抗疫歌為醫護打氣 劉德華、張學友接力獻聲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歌手紛紛推出抗疫歌曲替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打氣。歌手張學友就演唱「等風雨經過」,由周杰倫譜曲,兩人難得合作。而港星劉德華也親自寫詞創作歌曲「我知道」,感謝醫護人員這段期間的犧牲奉獻。

更多新聞: 暖心許願望!劉德華59歲生日線上開唱「疫」外創新曲!首次演唱「小凸槌」

溫暖嗓音感動人心,歌手張學友透過歌聲,替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打氣。

歌曲「等風雨經過」由張學友演唱、周杰倫譜曲,更找來方文山填詞,華語歌壇大咖難得合作,攜手在武漢肺炎期間用音樂撫慰人心。

MV中還溫馨喊話、致意,傳遞正能量,而用歌聲送暖的還有天王劉德華。

親自創作寫詞,劉德華推出歌曲「我知道」,歌詞字字句句都表達對醫護人員犧牲奉獻的感謝之意。

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,歌手們創作「抗疫歌曲」,陪伴歌迷和辛苦的防疫人員度過最艱難的時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抵抗武肺!Lady Gaga號召百星開唱名單曝光 香港歌神也出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