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搶超商ATM開槍劫300萬!換鈔保全大腿中彈

桃園市觀音區7日下午發生一起超商ATM搶案,一名宋姓男子趁著2名保全人員補鈔時,持槍進入對其中一名保全大腿開槍,搶走裝有300萬元的兩只運鈔箱,員警經過一個禮拜追捕,分別在台東、桃園逮到宋姓男子和古姓男子,搶來的錢花到只下7萬50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ATM提款遭搶3萬 雨衣盜被逮稱「吃藥都忘了」

頭戴安全帽、身穿雨衣的男子大搖大擺走進超商,從口袋掏出一把手槍,朝超商提款機方向走去,店員看傻眼,趕緊摀住耳朵。

離開時,男子身上抱著銀色運鈔箱,還不時回頭拿槍指保全人員,隨後離開現場。光天化日,行搶超商保全人員簡直太囂張。

事發7日下午4點多,一名宋姓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,看準桃園觀音區一間超商保全人員正在幫ATM補鈔,下手行搶,還對其中一名保全人員開槍,造成腿部中彈,並拿走2只運鈔箱,行搶過程不到一分鐘,拿走300萬現金,員警不敢大意連日蒐證,七天後逮到兩名犯嫌。

就怕嫌犯身上還藏有其他武器,員警逮到人立刻壓制搜身。40歲的宋姓犯嫌以及28歲古姓共犯,分別在台東、桃園蘆竹被員警逮捕,身上起出手機、平板電腦、犯案用小客車以及現金。嫌犯倆搶奪現金後幾乎花費殆盡,警方找上門時身上只剩7萬5000多元。

只因為缺錢花用,下手搶劫超商ATM還開槍打傷人,罪加一等,訊後依強盜、殺人未遂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生續唱疑遭拒 卡拉OK大亂鬥警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