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續唱疑遭拒 卡拉OK大亂鬥警開槍

苗栗大湖鄉一家卡拉OK店,1日深夜有酒客鬥毆,導火線疑似一名男子來店慶生,酒後想續唱被拒絕,竟出手毆打服務生,在場另一名男子勸架不成,卻釀成雙方鬥毆,轄區大湖警方到場,見情況失控,先對空鳴槍示警,再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壓制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警追贓車誤擊斃少年 二審改依過失致死判5個月

卡拉OK店裡大亂鬥,群架從包廂打到櫃台旁,還有人手拿棍棒逞兇,簡直把到場維持秩序的兩名員警當空氣,眼看情況失控,突然砰的一聲,櫃檯邊有人嚇到雙手高舉,還有人手抱頭蹲下,原來是槍聲,讓衝突氣燄降溫。

大湖警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表示,「警方現場勸阻無效,因現場危急有民眾受傷的情事,警方就對空鳴槍一槍示警。」

事發生在1日晚間,苗栗大湖鄉的這間卡拉OK店,衝突導火線疑似這名田姓男子跟朋友來慶生,酒後想續唱,但店家快打烊拒絕他,田姓男子出手打服務生,有人出面勸架,結果演變成雙方打群架。

棍棒椅子亂打,還有人掛彩,大湖分局員警朱致翰,立刻朝天花板鳴槍示警,果然奏效,隨後到場的快打部隊,優勢警力支援壓制,把受傷的兩人先送醫,另外鬥毆的五人,依公然聚眾鬥毆送辦,慶生開打,最後狼狽落網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拉OK驚傳鬥毆 疑敬酒引糾紛2人輕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