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OK驚傳鬥毆 疑敬酒引糾紛2人輕重傷

高雄左營軍校路上一間卡拉OK,昨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兩桌互不相識的酒客,疑似因為敬酒引發糾紛,其中一方立刻打電話找來友人,持棍棒痛毆另外一方,造成兩人受到輕重傷,警方獲報到場,也很快逮捕相關嫌犯,同時以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,至於犯嫌是否為軍人身分,則要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示範!蕭條小吃部酒客群毆 小學生目睹暴行嚇壞

受傷男子躺在擔架被送上救護車,另外一名則用護頸固定器處理後,直接坐上救護車,而他的臉上也有明顯傷痕,已經用紗布進行包紮。

這起發生在高雄左營軍校路一間卡拉OK店的衝突,現場血跡斑斑,雙方人馬從店內打到店外,起因竟然只是敬酒糾紛。

高市警左營分偵查隊長林士元指出,「被害人跟三名友人在卡拉Ok唱歌飲酒,那與鄰桌黃姓男子之間有飲酒的糾紛,(敬酒)引起了口角糾紛,那黃男隨即打電話叫唆黃女以及許男,還有其他四名的友人前來助陣,用棍棒徒手來毆打。」

黃姓主嫌與對方起了衝突,還打電話找來友人持棍棒一陣狂毆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很快將三名嫌犯逮捕,同時要追緝其餘共犯。

林士元強調,「相關當事人的身分,我們警方一定會盡全力來調查。」

是不是軍人身分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,而這群嫌犯,酒後不僅自己動手打人,還教唆友人助陣,警方也將依殺人未遂等重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陳凱茂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金錢糾紛釀鬥毆 三重街頭上演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