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好心提醒店家「機車被坐了」 下一秒遭三人狂毆

新北市板橋地區,19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案件,一名李姓男子來到雞肉店門口,隨意坐上一台機車,附近鄰居游姓男子向店家提醒,有人的機車被坐了,李姓男子竟情緒不滿,撂來2人助陣毆打游姓男子,警方獲報三分鐘到場,將3名動手犯嫌通通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掛牌數創新高!汽機車產業「疫」軍突起

一群人聚集在餐廳門口大聲嚷嚷。不顧店家在旁勸阻,拉手又勾肩,想把人請出店外。但這群黑衣男像抓狂似的拚命往裡頭衝,出手拉住外套男,還叫朋友一起來幫忙,三打一場面混亂,餐廳瞬間成了戰場。

員警及時趕到,這群人竟還想繼續吵。帶頭的就是穿著圖騰黑衣的李姓男子。19日晚上,跑到新北市板橋這間雞肉飯店用餐,離開時竟然就這樣坐在別人的機車上。一旁的游姓顧客見狀覺得有點奇怪,就馬上和店家反映。但這舉動也意外惹火了李姓男子,認為對方多管閒事,竟馬上打電話叫朋友來,出拳對他狂毆。

雞肉店業者說,「那個人坐我員工同事摩托車,他可能只是好心提醒他,跟他揮個手意思是說,注意一下你的摩托車被人家坐了,結果我們那個小姐就跟那個人講說,那個不是你的車,是我的車你搞錯了,那個人一轉身就直接跟我們鄰居,開始互相有爭執拉扯這樣子。」

從頭到尾都是誤會一場,但這群人卻氣到要動手打人,下場就是通通進了警局。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當時在打沒多久以後,店家就立刻報案,我們警方在三分鐘以內,火速趕到現場,將雙方制止也帶回警局偵辦。」

一頓飯演變成一場衝突,最後三人被依社維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曼妮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LINE被封鎖 妹撂2男持刀棍毆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