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LINE被封鎖 妹撂2男持刀棍毆兄

新北市一對蔡姓親兄妹,兩人吵架後,哥哥搬出去、避不見面,還封鎖妹妹的LINE,這讓妹妹相當生氣,五號晚間,她找來兩名幫手,一共三個人,拿著刀械跟球棒,到哥哥開在五股凌雲路的店,要去理論,結果一見面,就刀棍齊下,當時,哥哥的朋友也在場,幫忙回擊,雙方演變成互毆的局面,最後,7個人全部被快打警力壓制法辦!

更多新聞: 男子好心提醒店家「機車被坐了」 下一秒遭三人狂毆

新北市五股凌雲路,一家理髮店前的小吃攤,5號晚上9點多,驚傳兩派人馬互毆,警方接獲通報,出動快打警力,意外發現兩邊帶頭的人竟然是親兄妹。

警方調查,這對兄妹失和已久,原本住在一起,哥哥搬出去避不聯絡,連妹妹的LINE也封鎖,妹妹要找哥哥吵架,順便追討積欠的錢,找了兩名朋友,一起到哥哥經營的店面堵人,三人手拿刀械棍棒、動手打人,哥哥這邊四個人,立刻奪下武器回擊,警方到場時,雙方還吵得不可開交,7個人全被快打警力壓制帶回警局,雙方共4人掛彩受傷,互控傷害,妹妹這方帶頭滋事,多吃上一條妨害秩序罪嫌。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後爭執竟變全武行!醉漢持刀劃傷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