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爭執竟變全武行!醉漢持刀劃傷友人

朋友飲酒聊天,竟然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,還持刀將人劃傷。昨(14)日晚間9點多,新北市鶯歌鶯桃路上,有兩名男子酒後起爭執,扭打起來,其中一人居然拿出菜刀將對方的臉頰劃傷,自己手腳也多處擦傷,警方獲報後隨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,將雙雙掛彩的兩人送醫治療,還好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公園聊天黃湯下肚「起酒空」酒後鬧事動手巴頭反遭拿水果刀劃傷

兩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,在大馬路上扭打,從馬路的中間一路打到路口,還不罷休。更讓人害怕的是,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竟然手持菜刀,而且在打鬥過程中,將另一名藍衣男子劃傷,當場血流如柱。

這起酒後傷人的事件,發生在14日晚間九點左右。發生衝突的兩名男子是多年好友,相約到曾姓男子位於新北市鶯歌鶯桃路的住處喝酒聊天,但發生口角,不歡而散。

郭姓友人前腳剛離開,曾姓男子氣不過,順手拿了菜刀就追上去理論,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扭打過程中,郭姓男子的左臉頰,被菜刀劃出一道長約五公分的傷口,曾姓男子也有多處擦傷。警方獲報後,立即啟動16名快打部隊到場處理。

警方趕到現場以後,馬上將他們拉開,並把雙雙掛彩的兩人送醫治療。原本要喝酒聯絡感情,最後卻拳腳相向傷了和氣,還得面對司法,一時衝動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李亦修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親變事主! 醉漢逞英雄幫腔辱警遭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