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按門鈴住戶報警 醉漢辱罵竟還巴警頭

來看我們獨家報導,男子喝醉酒,竟沿路亂按門鈴。一名張姓男子渾身酒氣,跑到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上,亂按別人家的門鈴,住戶不堪其擾報警,但警察到場他不但辱罵不雅字眼,甚至動手巴警察頭,最後遭到噴辣椒水制伏。

更多新聞: 旗杆.椅子全成武器 小吃店變擂臺

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接著一巴掌就直接揮向員警,後面同仁見狀,趕緊上前幫忙,但男子拉都拉不開,雙方三個人扭打成一團,跌坐在地。情況危急,員警立刻呼叫支援,過沒多久,大批警力聚集在巷弄,連拖帶拉將人給押上車。

滿滿警車填滿狹窄巷弄,讓路過民眾拿起手機錄影。這名張姓男子上個月下午,跟朋友聚餐,黃湯下肚後,跑到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上,亂按住戶門鈴,警方獲報到場上前關心,男子先是朝員警罵三字經,接著還出手巴員警頭,直到被噴辣椒水,才肯乖乖就範。

張姓男子酒醒後,辯稱什麼都不記得,但根據了解,他其實是個累犯,過去也因為喝醉酒,跟同事發生衝突,想不到這回又做出脫序行為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李建緯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鬧小吃攤作勢砸店!反遭老闆娘兒劃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