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口罩買出火氣 醉漢咆哮勸阻顧客也被罵

排隊買口罩買出火氣,擾亂秩序!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,到藥局說要買口罩,但時間都已經過了,而且他的健保卡也被鎖卡無法使用,沒想到男子相當不滿,開始咆哮,旁邊女顧客看不下去上前制止,也遭到辱罵,氣得提告妨害名譽。

更多新聞: 亂按門鈴住戶報警 醉漢辱罵竟還巴警頭

一名藍衣男子在藥局裡不斷咆哮,甚至開口罵人,走到貨架旁還回過頭對著一名紅衣女子比手畫腳,然後大爆粗口,差點爆發肢體衝突,還好警方獲報立刻趕來處理,一問之下,全因為男子買不到口罩!

事發在新北市樹林復興路上一家藥局,實際直擊,下午2點到4點開賣口罩,時間還沒到早已大排長龍,但這名男子卻是在晚上將近8點前來,還惹出爭議。

還原案發經過,林姓男子17日晚上喝醉了,帶健保卡來買口罩,已經超過時間,而且藥師讀不到資料,男子覺得買不到開始鬧,後面一名王姓女顧客上前勸和,反遭林姓男子辱罵,氣得提告妨害名譽。

健保卡怎麼會異常?曾遺失、補發者舊卡就無法使用,讀取不到資料,也有彈性空間,提供身分證雙重核對即可。這名男子平時擔任臨時工,不但健保卡有問題不知道,還跑錯時間來買,買不到就惱羞罵人,為了口罩惹禍上身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後大鬧KTV!醉漢喊「我武漢」嚇壞眾人遭壓制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