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鬧小吃攤作勢砸店!反遭老闆娘兒劃傷

新北市瑞芳發生一起店家與顧客間的衝突。一名男子在店內發酒瘋,到處亂罵人,店家看不下去上前理論,讓男子心生怨懟,離開店家後又烙人拿著棍棒,回到店內找人算帳。老闆娘的兒子見狀,情急之下拿起刀子跟男子打成一團,造成男子多處劃傷。

更多新聞: 旗杆.椅子全成武器 小吃店變擂臺

店家的語氣充滿無奈,因為只不過是開一家小吃店,卻得跟發酒瘋的客人拚命。周日(28日)中午,一名30多歲邱姓男子,光顧這家位於新北市瑞芳的小吃店,沒想到疑似酒喝太多,見到人就開罵,店家上前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。

當時店內有5名員工,男子眼看自己是勢單力薄,先閃人。沒想到3個小時後,男子竟然烙人帶著棍棒,找店家算帳。

衝回店內後,年邁老闆娘想阻止,推擠中,跌坐在地。兒子見狀,情急之下拿起刀子,跟邱姓男子扭打成一團,造成邱姓手臂及手掌多處遭劃傷。

員警到場後,被劃傷的邱姓男子不見蹤影,後來才在路邊草叢找到他,並將他送醫,所幸傷勢沒有大礙。但做生意和氣生財,沒人希望發生衝突,何況還鬧上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「神來也」起乩揮酒瓶 遭警喝斥退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