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親變事主! 醉漢逞英雄幫腔辱警遭捕

新北市新店一名熱炒店員工,上班喝酒後,騎車下班,被警察攔下來酒測,恰巧剛剛在熱炒店用餐完的酒客看到,出來逞英雄,幫員工說話,因為也喝多了,開始辱罵、推擠員警,結果公親變事主,員工酒測值沒超標沒事,自己被壓制上銬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旗杆.椅子全成武器 小吃店變擂臺

綠衣男子喝醉了,不斷對著警察嗆聲,他太太在旁邊當和事佬也沒用,接著還飆粗口,失控辱罵警察,男子被反手壓制,上拷逮捕,辣椒水伺候,還在扭動,不願配合。

事發在13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,大半夜鬧哄哄,附近住戶還拿起手機往下拍,因為根本不能好好睡覺。

到底在吵什麼?紅色衣服游姓男子是一家熱炒店員工,工作時有喝酒,騎車下班,被警方巡邏攔下酒測,綠衣男子是從他們店用餐的酒客,吃飽完剛好經過,上前湊熱鬧,不斷幫員工說話,還跟警察吵了起來,只是動作已經踩到法律底線,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新店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表示,「旁邊突然有一個路人出來,也滿身酒氣的,針對警方在攔查民眾這個行為有所意見,事後在偵訊這個民眾,他表示他昨天(5月12日)整晚都酒醉,不曉得對警察有不當的行為,事後也相當後悔。」

好笑的是,騎車的游姓員工酒駕,但是酒測值只有0.14,沒有超標,因此全身而退,不過逞英雄的酒客,喝多了飆粗口,公親變事主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鬧小吃攤作勢砸店!反遭老闆娘兒劃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