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「神來也」起乩揮酒瓶 遭警喝斥退駕

酒醉起乩,員警扮關公喝斥退駕。今(17)日凌晨,台中一名周姓男子和朋友在餐酒館吃飯,幾杯黃湯下肚後,男子竟然起乩,說是三太子附身,拿著空酒瓶揮舞,業者見狀嚇壞,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,業者喊關公來了,男子才退駕,順利壓制。

更多新聞: 旗杆.椅子全成武器 小吃店變擂臺

兩名員警將赤裸上身的男子壓制在地,把手反銬,只見他手指,還不斷打著手印,警方一旁大喊「退駕、退駕」。

費了一番功夫,總算讓男子冷靜下來,女警手持盾牌,不敢鬆懈,就怕男子又突然神來也起乩。

凌晨這名周姓男子,在餐酒館和朋友吃飯喝酒,疑似喝茫了,拿起酒瓶像是法器一般,不斷揮舞,口中念念有詞,自稱三太子附身,業者見狀傻眼,大半夜找何方神聖,才能治得住三太子。

台中市育才所所長方茂田表示:「有造成3個酒瓶破碎,碎片在地板上,其他是沒有損失,店家也表示不追究,所以這次為防止意外,我們有帶2個臂盾到達現場,所以也有同仁進去,以防萬一要實施壓制時,研判有拿臂盾進去。」

警方到場大聲喝斥,男子才慢慢退駕,而值勤女警持盾帥氣搶眼,外型吸睛,原來她是曾經上過媒體版面的美女警花,這下三太子遇上,也得乖乖聽話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男子突「起乩」 拿出鐵器猛捶自己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