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持斧頭隨機砍 騎士閃過險賠命

新竹一名機車騎士,行經台三線時,遇到一位拿著斧頭的酒醉男子,對著他不斷猛揮,所幸騎士閃得快,沒有受傷。警方獲報後,果然在酒醉男子身旁,發現一把斧頭,只見他神智不清,情緒激動,只好先將男子「連人帶斧」,都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少年持斧頭砸破警所大門!竟還在臉書開直播

身穿藍色衣服的中年男子,情緒激動,胡言亂語。員警上前,先安撫他的情緒,接著展開盤查,因為剛剛有人報案,他拿著斧頭,對著路上的騎士揮舞。

新竹有一名機車騎士,經過新竹縣仁安里附近時,遠遠就看到,有一名男子,拿著斧頭,站在路旁。沒想到接近時,男子突然拿斧頭揮向他,所幸騎士急切內線,成功閃過。但還是嚇得在網路PO文,就怕有人,因此受害。

巡邏員警獲報後,立刻前往查看,果真從酒醉男子的身旁,發現一把斧頭。男子則供稱,這是種田用的。斧頭外表雖然看似不太峰利,但還是具有危險性,為了保險起見,警方將男子「連人帶斧」,都先帶回警局。

所幸整起案件沒有任何傷亡,但看看男子酒醉的模樣,難保他下次喝醉酒,不會再拿武器攻擊路過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外聊天遇尋仇 男遭斧頭追砍全身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