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扯!載友摔水溝獲救 竟踹救護員還嗆警

29日凌晨3點多,台東有一名楊姓男子,酒後載著朋友,駕車行經台九線348.8公里時不慎失控,整輛車跌入水溝,幸好警消獲報後,很快將人救出。沒想到這名身穿袈裟的楊姓男子在救護車上情緒失控,不但用腳踹救護人員,到了警局還對員警咆嘯,行徑非常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老翁騎車摔水溝 居民籲路面整平

被救出的楊姓駕駛不斷對著員警大叫,情緒相當激動,一旁的友人趕緊拉住他,要他趕快冷靜下來。但鬧劇還沒結束,楊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後,因為要不到水喝,竟然踹消防人員。

還好消防員手上有救護包擋著,才沒有被踢到,楊姓男子自認不需要送醫,之後被送到派出所做筆錄。沒想到他越來越失控。

不斷咆哮著,聲音越來越大,讓在場的員警和消防員都十分無奈。原來這名身穿袈裟的楊姓男子,凌晨載著朋友開車行經台東縣卑南鄉東成路段時,酒駕導致車輛失控,連人帶車跌落水溝。被救出後更因為情緒不穩,不斷出言辱罵叫囂,行徑相當脫序。

雖然被攻擊的消防員不提告,但裝瘋賣傻還是躲不過法律刑責,楊姓男子因為酒測值0.69,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穿著袈裟卻出言不遜,無論出家人身分是真是假,都已經重創佛門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車停路中央...警拍窗後突驚醒 失控衝撞3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