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車停路中央...警拍窗後突驚醒 失控衝撞3車

台中市清晨4點多,一台銀色自小客車停在中清路上很久沒有移動,民眾報案,警方才一到場,拍了一下駕駛座的窗戶,結果車內30多歲的王姓駕駛驚醒,就加足馬路往前衝了100公尺,失控撞上3台路邊停車,警方隨後將駕駛請下車,發現他酒測值超標。

更多新聞: 醉扯!載友摔水溝獲救 竟踹救護員還嗆警

銀色轎車失控撞上台中市中清路二段路邊停車的3台車輛,分別是計程車,貨車和另外一黑色的轎車。

計程車駕駛的家就在路旁,深夜一聲碰撞聲響後,家人叫他出來,車子已經行李箱被撞開,車頭擠壓潰縮。

目擊民眾說,肇事的銀色轎車原本是停在路口,很久很久都沒有再往前開,民眾發現就打電話報警。

疑似警方人員到場後,拍打駕駛座的車窗,這才將駕駛給吵醒,但是驚醒的駕駛卻加足油門往前開了100公尺,失控撞了路邊的3台車。

警方請下駕駛,發現是一名30多歲的王姓男子,酒測值超標,因為他有受傷,所以先將他送醫,再追究肇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後大鬧KTV!醉漢喊「我武漢」嚇壞眾人遭壓制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