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聊天黃湯下肚「起酒空」酒後鬧事動手巴頭反遭拿水果刀劃傷

又是酒後鬧事!新北市新莊地區,一名陳姓男子,晚上8點多,在公園閒晃時,隨手拿起一名劉姓男子的酒來喝,對方不以為意,兩個人就這樣喝酒聊天,沒想到,黃湯下肚後,陳姓男子喝別人的酒,還動手巴對方的頭,結果被對方拿水果刀劃傷手指。

更多新聞: 乘客上車恐嚇取財!公車司機遭美工刀劃頸濺血

公園裡,穿著白色衣服的陳姓男子,突然走向坐在椅子上的劉姓男子,二話不說就朝他的頭巴下去,旁人看了,趕緊上前把他們拉開,沒想到被打的劉姓男子,拿出水果刀反擊,劃傷對方的手指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四維路,當時,劉姓嫌犯坐在公園椅子上喝酒,陳男直接坐下,拿起對方身旁的酒來喝,但兩個人酒後起口角,陳男不滿,先動手打人,劉姓嫌犯不甘心挨打,從口袋拿出水果刀反擊,劃傷對方的大拇指和小拇指,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說,「嫌犯供稱他因為在家裡面切水果的時候,把水果刀帶了出來,然後就從身上把水果刀拿出來刺了陳姓被害人一刀,造成陳姓被害人的手部有一些刀傷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還有乾掉的血跡,被劃傷的陳姓男子,經過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也在第一時間到場,逮捕持刀的劉姓男子,他表示雙方並不認識,只是好心請對方喝酒,還被打,實在很無奈,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相當後悔,但酒後失去理智犯下錯誤,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被攔查跑給警察追!蒙古交換生拒酒測女友落淚求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