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被攔查跑給警察追!蒙古交換生拒酒測女友落淚求情

凌晨4點多,台中一對男女騎車雙載,因為安全帽沒扣好被員警攔查,員警聞到騎車男子,有濃濃酒味,不料男子突然脫掉上衣跑給警察追,但跑了500公尺,還是被員警抓到,一查原來是蒙古來交換學生,男子堅持拒絕酒測,同行女友疑似嚇壞,站在一旁頻頻啜泣。

更多新聞: 訪問蒙古國又被洗臉!王毅被抗議打壓內蒙文化

員警聞到濃濃酒味,要進行酒測男子突然脫掉上衣拔腿就跑,男子速度飛快,一跑就是500公尺,兩名員警立刻緊追在後,一人騎車在後,最後在大觀路上,將人壓制上銬。

男子被帶回攔檢點,光著上身坐在地上,不斷說要找「老師」還拒絕酒測,員警一查他們身分,原來是一對27歲,蒙古來的交換學生,騎車經過惠文路與向上路口時,因為坐在後座的女友,安全帽沒扣好,遭警方攔查,騎車男子因為酒駕加上沒有駕照,聽到要酒測心虛跑給警察追。

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說,「依程序要告知他相關的法律情形,包括拒測是罰多少錢,拒測目前罰18萬元,都有跟他告知最後他才決定說要接受酒測。」

這兩位蒙古學生開學前夕,和同學聚餐喝酒,騎車返家被警方攔查,男子一開始拒絕酒測,女友不斷替他求情,哭成淚人兒,前前後後拖了1個半鐘頭,最後才乖乖配合酒測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園聊天黃湯下肚「起酒空」酒後鬧事動手巴頭反遭拿水果刀劃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