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跑?高雄警深夜出動臨檢甕中捉鱉逮酒駕、毒品通緝犯

高雄市警方週六(5日)凌晨12點後,在治安熱點設置臨檢站來取締酒駕民眾,其中新興分局大規模出動26名警力,在中山、五福路口周邊設5個攔檢點來盤查,不只抓到民眾酒駕,甚至連毒品通緝犯都被逮個正著!

更多新聞: 懷疑買來的毒品不純 攜槍談判砸車 4分鐘被逮

機車、自小客車,經過的車輛通通要經過攔檢,高雄市警方5日凌晨在治安熱點設置臨檢站取締酒駕,其中新興分局調派26名警力,大陣仗在中山、五福路口周邊共5個點進行攔查。

員警猜測,「應該看到臨檢丟的。」

被攔民眾有部分都很心虛,有人還丟刀在地上,也有人酒駕被抓,但沒想到這部自小客車看到警方就逃竄。

員警喊,「下車,下車。」

男子被警方勒令坐在地上,其他員警則打開車門,仔細盤查前座跟後車廂。

員警問,「我現在要逮捕你毒品通緝,車上有東西嗎?你先自己講,還有沒有毒品你講啊,我也是要查啊。」

警方搜查後發現,車上居然有毒品吸食器,一查才知道,他居然是毒品通緝犯。

高市警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洪子棠表示,「見前方有路檢點,突然緊急要右轉行跡相當可疑,警方立即上前對他實施攔查,一查赫然發現,該名男子竟然是於上個月遭高雄地方檢察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警方立即對他實施逮捕及附帶搜索。」

警方大規模出動26名警力,多點站崗臨檢,威嚇力十足,也讓通緝犯、酒駕民眾,通通無所遁形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鄧山田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被攔查跑給警察追!蒙古交換生拒酒測女友落淚求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