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」壞身教!深夜載女兒揪友去唱歌  父酒駕失控撞電桿、路邊車三傷送醫

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!苗栗一名洪姓男子深夜帶著7歲女兒找朋友去KTV唱歌,酒後竟然還開車返家,結果失控衝撞電線桿跟路旁汽車後,又撞毀警方的監視系統控制電箱,7歲女童則因為猛烈撞擊力道胸部瘀傷,車上3人全都掛彩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的酒駕零容忍?殺人假釋犯酒駕法官判免刑

119到場,車禍傷者已經自行脫困,2名男子還牽著1個小妹妹,同車的3個人都受傷。

上了救護車3人坐一排,小女童摸著胸口跟救護員叔叔說好痛,因為剛剛的撞車力道,害她胸口受衝擊壓迫後瘀傷。

肇事的是這台白色自小客,車頭嚴重凹陷,安全氣囊全爆開,開車的洪姓男子酒測值0.5,他是女童的爸爸,深夜載著女兒揪朋友去唱歌,喝了酒還開車,結果在苗140縣道苑裡路段先撞電線桿,還把路旁紅色自小客,撞得轉180度後,最後撞斷警方的監視系統控制箱,才停住。

被撞自小客車主表示,「對面的車主是我,我們停路邊停車而已。」

鄉間路旁車禍,住戶全被驚醒,2個大人深夜去逍遙拖著7歲幼女熬夜唱通宵,父親還酒駕害女兒受傷,爸爸這樣當真的很糟糕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撞2機車肇逃又撞計程車 2人傷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