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度被追撞變廢鐵  2婦人喪命 大貨車駕駛無礙

國道中山高台南新營北上路段,昨天(9月2日)深夜發生追撞死亡車禍,一輛大貨車追撞前方小轎車,小轎車失控迴轉到內側車道,再遭小貨車撞上,小轎車兩度撞擊,車頭車尾全毀,車內兩名婦人傷重當場死亡,小貨車駕駛也骨折送醫,反倒是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毫髮無傷。

更多新聞: 「醉」壞身教!深夜載女兒揪友去唱歌 父酒駕失控撞電桿、路邊車三傷送醫

中山高發生車禍,小貨車和小轎車車頭對撞相當慘烈,兩台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,但小轎車可不止車頭,連車尾也整個凹陷進去,整台車幾乎變成廢鐵,車上兩名婦人受困車中,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拖出來送醫,但已經回天乏術。

台南下營消防分隊長張明義表示,「一名大約受困在駕駛座附近,另一名可能是由後方的車輛推擠,導致後方乘客已經跑到副駕駛座的位置,兩名患者均是到院前無心跳呼吸。」

開在高速公路上怎麼會對撞?警方調查,晚間11點多,一輛大貨車行駛中山高新營北上路段外側車道,先追撞到前方的小轎車,小轎車失控急轉,車頭逆向停在內側車道,這時又有一輛小貨車開過來,來不及反應,一頭撞上,小轎車兩度遭撞,導致車上兩名婦人當場死亡,小貨車駕駛也骨折送醫,但肇事的大貨車司機卻是毫髮無傷。

警察大隊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說,「一部大貨車未注意前方小客車的行車動態,追撞上小自客車,導致小自客車滑行到內側車道,三個駕駛經抽血檢驗都沒有酒駕情形。」

死亡的兩名婦人都是60歲初頭,是一貫道的道清,當天一起到高雄參加宗教活動,家住高雄的李姓婦人好心,開車送友人回台南鹽水,不料發生車禍,雙雙身亡,令親友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!砂石車失控衝民宅「撞成廢鐵」 波及女騎士 砂石車駕駛一度受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