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砂石車失控衝民宅「撞成廢鐵」 波及女騎士 砂石車駕駛一度受困

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砂石車失控撞入民宅意外;一輛砂石車行經西門路一段與新興路口時,竟直接高速衝進對向民宅,還波及到一輛自小客車和一名女機車騎士,而砂石車駕駛也一度受困其中。警消趕抵現場,緊急出動破壞機具,協助駕駛脫困,還好遭到波及的女騎士沒有大礙,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計程車開上國道爆胎爛醉乘客痛揍運將劫車狂飆

行車紀錄器拍下,驚悚時刻還好人沒事,砂石車就在眼前,從對向車道撞斷路燈而過,自小客也因為撞擊,劇烈震盪。路旁監視器也拍下,砂石車衝過安全島的驚悚時刻,隨後砂石車就往前橫衝入民宅,車頭整個扭曲變形,駕駛也一度受困其中,過程中還波及一位女機車騎士,他的機車也被變型的砂石車碎片壓住,還好人沒有大礙。

附近民眾表示,好像是爆胎,衝過來就撞進去,前方還有一輛剛好和砂石車擦身而過的自小客車,車上乘客回想意外當時驚魂未定,遭撞自小客車乘客就說,「可能人精神不濟,先撞到水泥燈,東西爆開砸到我們的擋風玻璃,然後他就又直接從那個分隔島,撞上來整個開到對向車道,不只撞到店家還撞到一位機車小姐。」

砂石車疑似從前方的工地出發,來到校園前的路口,不知為何出現失控的狀況,就往前衝過安全島後,再撞入民宅,連路燈也被撞倒,馬路上的分隔樁碎片散落一地。遭潑及的自小客車車體也嚴重受損,還好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。

警消隨後進入民宅屋內察看,還好沒有人員在屋內,至於砂石車為何會失控,衝撞進對向車道的民宅,究竟是車輛故障還是駕駛的問題,警方還要調查,還好砂石車這段約50公尺距離的逆向爆衝,除了女騎士和駕駛輕傷外,沒有造成其他人員的嚴重傷害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婦人自家樓梯摔死!妹控兄害命「關鍵簡訊」案情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