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糗了...小客車逆向撞砂石車  受傷駕駛身分一查 竟是通緝犯

宜蘭南澳鄉台九線,發生一場逆向車禍,一輛小客車在台九線119.4公里處,跨越雙黃線,逆向撞向砂石車,小客車駕駛手部骨折,身體多處擦傷。員警趕到現場,原本只是要查明身分,沒想到電腦竟然顯示,駕駛竟然還是一名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逆向擋道拒絕開走...竟還鎖車走人這駕駛有夠狂!慘遭開罰18900元

小客車的駕駛陳姓男子,凌晨一點多開車行經台九線119.4公里時,疑似車速過快,跨越雙黃線,撞上對向砂石車,駕駛身體多處骨折,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這起車禍意外,造成雙向回堵,三個小時後才恢復通車,被撞上的砂石車,左邊車殼破碎,陳姓嫌犯的小客車,車頭整個被撞爛,零件都散落一地。

只是員警拿出小電腦,輸入駕駛的身分字號,畫面竟然跳出「查捕逃犯」,原來這駕駛不只有前科,還被通緝,包括毒品、竊盜,妨礙自由等。

駕駛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,這痛不只身上的傷,大概也很懊惱,為何要逞快,把自己送到警察面前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遭攔查拔腿就跑 警狂追200米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