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真巧! 蘇花公路兩車對撞 小客車駕駛竟是通緝犯
蘇花公路119.4公里處,發生一起自小客與砂石車的對撞事故,小客車駕駛竟是一名通緝犯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天凌晨1時左右,蘇花公路119.4公里處,發生一起自小客與砂石車的對撞事故,小客車駕駛手部骨折及多處受傷,送醫院急救,好在並無生命危險。不過,當警方盤查雙方駕駛身分時,卻意外發現小客車陳姓駕駛是一名通緝犯,後續將帶回警局偵訊。


更多新聞: 這下糗了...小客車逆向撞砂石車 受傷駕駛身分一查 竟是通緝犯

警方表示,砂石車張姓駕駛,由南往北,而陳姓自小客車駕駛因逆向,與砂石車迎面對撞,造成陳姓駕駛手部骨折,以及身體多處擦傷。雙方酒測值為0,警方初步研判是小客車過彎時超越雙黃線,加上車速過快,閃避不及才撞上。

警方表示,查證雙方駕駛身分時,發現70年次的陳姓駕駛是通緝犯,有毒品、竊盜與妨礙自由等前科,目前也正在通緝中,由於陳姓駕駛受傷,所以沒有抗拒逮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