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大回堵高速撞上!物流車司機受困送醫不治

國道3號南下12公里處,要下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交流道口,4日晚間7時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超商物流車與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,貨車司機當場受困車內,警消雖然迅速趕抵現場救人,但貨車司機已無呼吸心跳,送到內湖三總急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太多肇禍?高雄上半年死亡人數各縣市第一

國道3號上超商物流車跟水泥預拌車撞的稀巴爛,警消迅速趕抵現場。3.5噸重的物流車車頭整個往內縮、直接變形,引擎蓋凹陷、擋風玻璃全碎,整台車幾乎變成廢鐵;前方的水泥預拌車,則是車尾被撞爛、用來輸送水泥的管線也被撞歪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水泥預拌車駕駛表示,「就減速,停下來,大家在等著要下交流道,突然碰一聲好大聲撞上來。」

物流車駕駛被扭曲的車頭給卡在車內,救護人員合力搶救受困的貨車駕駛,費了一番功夫,好不容易將人拉出,但駕駛頭部重創、雙腿骨折,送醫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4日晚上7點多,國道3號南下12公里處,開著物流車的王姓司機從基隆八堵載完貨,準備要送往汐止,沒想到接到國三準備下新台五路交流道時,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大回堵,就這麼高速撞上涂姓駕駛開的水泥預拌車。

國道警七堵分隊小隊長徐邦安則表示,「我們警方抵達現場發現駕駛卡車內,消防人員經過現場實施破壞,將駕駛救出來時,初步明顯的外傷是身體跟頭部。」

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,車禍也造成車流大回堵,1.5小時後才終於恢復通行,據了解,死亡的王姓駕駛和爸媽同住在七堵,擔任超商送貨員多年,沒想到一場車禍,帶走愛子及家裡的經濟支柱,家屬悲痛萬分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女來台旅遊卻魂斷異鄉貨車跨越中線撞機車 女子傷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