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女來台旅遊卻魂斷異鄉貨車跨越中線撞機車 女子傷重不治

一名西班牙女遊客,昨晚騎機車,在屏東縣滿州鄉跟一台小貨車發生車禍,小貨車疑似因為閃避物體,而駛入對向車道,女騎士當下被擠壓到山坡水溝中,人車倒地受困在小貨車跟水溝,警消絞盤機將傷者救出時,一度還有生命跡象,但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貨櫃車太高勾到電線 電線桿連根拔起 騎士直接撞上

一輛貨車卡在山坡水溝中,前方還卡著一台機車,場面怵目驚心。

在這輛貨車跟下方水溝中,有一名女騎士就受困在下方,她從西班牙來台灣旅遊,卻不幸遇上車禍,警消獲報後,緊急利用絞盤機將傷者救出,送醫搶救。

西班牙女來台旅遊卻魂斷異鄉貨車跨越中線撞機車 女子傷重不治

屏東滿州消防隊分隊長邱雅萍表示,「本分隊及恆春分隊人員利用絞盤機及現場熱心民眾的協助下,將大貨車拉起之後運出機車,救出該名西班牙籍女性,該名患者意識清楚,可與救護人員對話,於送醫途中該名患者意識改變,轉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。」

當時西班牙女遊客被救出時,人還有意識,卻在送醫途中情況惡化,到院時緊急輸血超過3000CC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西班牙女來台旅遊卻魂斷異鄉貨車跨越中線撞機車 女子傷重不治

屏東恆春分局四組組長邱新富也表示,「因閃躲不明物體,駛入對向車道,與西班牙籍女騎士發生對撞,致西班牙籍遊客重傷,送恒春旅遊醫院急救,經醫師急救後,於23時許宣告死亡,初步調查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事。」

貨車駕駛疑似因閃躲物體而駛入對向車道而肇事,詳細原因還得再調查,但他違規行駛,卻讓無辜的西班牙遊客魂斷他鄉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下糗了...小客車逆向撞砂石車 受傷駕駛身分一查 竟是通緝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