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太高勾到電線 電線桿連根拔起 騎士直接撞上

真的是飛來橫禍!嘉義市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貨櫃車勾到電線,導致電線桿連根拔起的意外,造成一名經過的機車騎士被拔起的電線桿給撞到,下巴及肩膀有撕裂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到底是怎麼造成的,懷疑就是因為貨櫃車太高拉到電線導致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上演電影情節!女賊行竊失風開車拖行員警

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載著貨櫃屋的大貨車開過去,疑似因為太高勾到電線,直接拉倒電線桿,路過騎士聽到聲音,全都嚇了一跳,停了下來。

車禍現場還留下一道長長的電線桿拖行痕跡,連忙找來吊車把電線桿從貨櫃車上拆下來,7日中午11點多,這輛貨櫃車行經嘉義市的仁愛路興業路時,車頂的鋼條勾到兩旁電線,導致連接電線的電線桿當場斷掉,被拖行了好一段路,造成當時一名蘇姓機車騎士直接撞上被拖行的電線桿,額頭肩膀撕裂傷,幸好沒有大礙。

肇事駕駛也想不透,已經是第二趟經過同一個路段,怎麼會勾到電線,造成這起意外。幸好這條被拉斷的是電信線,而不是台電的高壓電線,不過肇事原因,還有待後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喵星人「躲貓貓」藏車底不出來 大半夜出動吊車營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