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上演電影情節!女賊行竊失風開車拖行員警

台中一名女竊賊,日前到南投埔里銀樓,偷走一條金項鍊,26日又來到南投市另一家銀樓,準備再度下手,不料被銀樓老闆識破,女竊賊急忙開車逃逸,其他民眾見狀、幫忙攔車制止,還有人拿長棍,猛敲車窗阻擋,女子不但不下車,還拖行員警,害員警膝蓋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狸貓換太子!假金飾掉包吸毒母子檔偷遍中南部銀樓

頭戴安全帽的民眾,打開駕駛座車門,試圖要拔下車鑰匙,另一名男子,手拿長棍,敲打擋風玻璃和車輪,但女子還是油門一摧,企圖逃離現場。車子往前衝,警方跟民眾,在後面拔腿狂追,車子突然停在路口,駕駛座外伸出一隻腳,原來是另一名員警,在駕駛座上阻擋,拉扯過程中,女子還疑似咬人,員警最後把嫌犯拉下車,當場壓制。員警奮勇阻擋,拔掉鑰匙,才讓車子熄火,但一度遭到拖行,膝蓋都受傷。

警方表示,吳姓女子24日在南投埔里某銀樓,偷走一條金項鍊,26日食髓知味,又到南投其他銀樓,打算故技重施,沒想到同業互相通報,女子被銀樓老闆娘認出來,報警抓人。女子趁亂想開車逃逸,被附近民眾趕來幫忙阻擋,女子這下子,不只犯了竊盜罪,還多了一條妨礙公務,被移送法辦!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櫃車太高勾到電線 電線桿連根拔起 騎士直接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