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還偷車遇警急逃竄  賊星該敗!自撞山壁被逮

苗栗1名劉姓男子,發現路旁工地停放的小貨車,鑰匙未拔,竟臨時起意將貨車偷開走,當時在對街工作的車主立刻報案,警網最後在台三線大湖路段遇上贓車,展開圍捕,沒想到偷車賊心虛逃逸,在轉彎處失控撞山壁,負傷難逃,被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拒攔查上演「警匪追逐」輪胎中彈自撞落網還「罪加一等」

藍色小貨車貼著山壁,側翻在排水溝裡,開車的就是劉姓偷車賊,被警方當場上銬逮捕,5日中午他在公館鄉這個工地旁,看到藍色貨車鑰匙插在車上沒拿走,竟然跳上車,發動引擎催油門開走。

偷車賊被移送,步伐一跛一跛的好沉重,因為他的右半邊手腳都在痛,這些傷全是因為他逃逸拒捕時,自己撞的。

失竊小貨車主表示,「我看到他走到我車那邊,不知道怎樣他自己爬上去就開走,我一直叫他說車子是我的,他還是硬開走。」

車主目擊車被偷,馬上打110,警網在台三線大湖路段,發現失竊小貨車,立刻攔截圍捕,劉姓竊賊落荒而逃反而自撞山壁,成了甕中鱉。

汶水派出所副所長黃少平表示,「疑似因為緊張然後自撞山壁。」

這一撞遍體鱗傷,狼狽落網,結果滿身酒味一呼氣,酒測值0.71,酒駕罪加一等,賊星該敗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犯案過程全都錄 竊賊千斤頂撬開鐵門闖入民宅偷神桌金牌 屋主損失七千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