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睡啊!偷完車上倒頭睡 警方鷹眼盤查逮偷車賊

偷完車呼呼大睡,巡邏員警驚覺可疑,逮捕偷車賊!新北市三峽警方行經鶯歌一處停車場,發現車輛未熄火,上前查看,驚覺這是一部失竊車輛,竊賊因為偷完車,感到疲憊,倒在車上昏睡,卻因為睡得太熟,沒查覺警方盤查,當場遭逮。

更多新聞: 酒醉還偷車遇警急逃竄 賊星該敗!自撞山壁被逮

竊賊開著偷來的休旅車四處兜風,隨後開進鶯歌一處停車場,選好位置後慢慢倒車,把車子安頓後,隨後倒頭就睡,但因為停車場,車輛沒熄火,人就在車上,遲遲沒有下車,實在有點可疑,警方立刻上前盤查。

三峽分局二橋所副所長林悟斌表示,「欲做為代步工具,因為感覺很累,隨即駕駛贓車到一處停車場休息,自小客車未熄火,且駕駛人未下車,也未有駛離跡象,行跡可疑,當下隨即以警用電腦查詢,發現該部為失竊車輛。」

男子就在車上呼呼大睡,警方將他叫醒核對車主姓名,完全對不起來,男子才坦承車子是剛從三峽偷來的,實在太想睡覺,才跑到鶯歌這處停車場,打算好好休息一番。

偷完車要當代步工具,想說停在停車場,不會有警方盤查,卻因為睡太沉,加上員警眼尖,偷車賊難逃法網,當場被逮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那台貨車撞倒路燈!傻眼! 打1999檢舉 逮到自家司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