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還撞警!警跨區追偷車賊 警開三槍 擊中嫌額頭送醫

台南白河警方昨天(8月21日)深夜追捕一名偷車賊,追到隔壁的嘉義水上鄉將車攔下,不料嫌犯拒檢,還倒車衝撞員警,員警立即開3槍遏止,其中一槍擊中嫌犯前額,子彈卡在顱骨中,被緊急送醫治療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事後追查,這名嫌犯總共身背4條刑案,遭通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再睡啊!偷完車上倒頭睡 警方鷹眼盤查逮偷車賊

嫌犯中槍後癱坐在地上,看起來相當痛苦,幾名員警在一旁戒護,救護車趕到後,立即將人送醫治療,家住嘉義的38歲嫌犯,週五(8月21日)深夜跑到隔壁台南東山區偷車,開走這台銀灰色的休旅車,警方接獲報案後,在嫌犯可能出現的路段埋伏,果然在白河和嘉義水上交界的地方,發現到贓車行蹤,偵防車立即開到前方擋下去路,沒想到嫌犯居然拒捕,逼得警方連開3槍還擊。

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,「駕駛拒絕下車接受檢查,並以倒車的方式欲逃離,並衝撞本分局偵防車及員警,小隊長李智錚為了防護自身的安全,朝該車的輪胎左側車門射擊3發。」子彈擊中嫌犯左前額,卡在顱骨中,但家屬拒絕出面,簽署開刀同意書,因此只能暫時由警方戒護中,所幸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,而經過調查,嫌犯前科累累,目前仍有毒品、竊盜等4個案件通緝當中,是否還涉及其他刑案,警方將深入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奇車禍!女駕駛先撞號誌再撞民宅#-#老夫婦遭波及被鐵門玻璃擊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