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拒攔查 醉男飆速市區亂竄警急追

台中一名陸姓民眾,酒駕騎車被員警取締,但他跑給警察追,沿路逆向還闖紅燈,最後自知難逃圍捕才停車,相當難堪,也被警方當場酒測違規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拒檢還撞警!警跨區追偷車賊 警開三槍 擊中嫌額頭送醫

警方鳴笛沿路追車,要追的是前方的摩托車,騎車的陸姓男子飆速前進,還逆向行駛,員警緊緊跟隨,油門就快要催到底了,男子遇到紅燈先闖再說,好不容易接近男子,要他趕快停車,再追下去恐怕就會出車禍,男子這才罷休接受攔檢,原來他滿臉通紅酒駕,不想被開單,才拒檢。

永興所副所長林一統說,「民眾不配合闖紅燈騎車逃逸,他有闖紅燈闖了5個紅燈,有逆向情形發生,這個部分我們會依法製單舉發。」

陸姓男子以為他逃的了攔查,但實際上警方已經發動圍捕,最後白忙一場,逆向又闖紅燈再加酒駕,罪加好幾等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喝到斷片!撞車倒路中央 要警察放開他 一吹酒測值1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