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中止直接撞過去 深夜酒駕釀1死1重傷

台中市環中路和凱旋路口,深夜3點多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為酒駕,加上不熟悉路況,沒有注意前方道路終止,直接撞飛了阻隔的紐澤西護欄,車子翻了好幾圈,車上駕駛和副駕駛座乘客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。

更多新聞: 男酒駕拒測女友人「參一腳」 長腿抵電線桿罵警遭壓制

白色轎車衝進高架橋下方的泥土地上,消防救助隊員趕到,要把車上兩個人給救出來。兩個人都已經沒有意識,其中一個人沒有生命跡象。緊急送醫。

患者傷勢那麼嚴重,目擊者說,深夜3點多他看到,該車高速衝撞,還翻了兩圈。

目擊者說:「(他車速有很快嗎)好像蠻快的,翻兩圈,我們那時候差不多在這裡,然後我們聽到碰撞聲,我們就往回看。」

來看現場,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和凱旋路口,台74線高架橋下方的環中路平面道路,快車道到了凱旋路口就沒路了。

疑似白色轎車,路況不熟,到了路的盡頭,直接撞過去。阻擋的告示牌被撞歪,兩塊紐澤西護欄被撞飛了將近10公尺,可以推想當時的車速和衝撞力道。

安全氣囊都有爆開,但是車上的88年次江姓男駕駛重傷,而同年紀副駕駛座的徐姓男乘客則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無效。

醫院方面為他們抽血,台中市六分局交通隊的警方表示,兩個人換算出來酒精濃度都超標,確實的肇事過程和原因,員警會深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對不起你們」!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獄中寫信懺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