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到斷片!撞車倒路中央 要警察放開他 一吹酒測值1.2

花蓮一名李姓男子,週五(7月31日)下午5點多酒後開車,整輛車撞到路旁停在家門口的轎車後,側翻在路中央,員警到場處理,這名酒駕男子當街開始發酒瘋,最後警方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順利將他帶回派出所,事後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.2。

更多新聞: 「在分局時間比在家多」台東兩對警察父子檔

一輛黑色轎車側翻在路中央,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,停在一旁的白色轎車,右後方車門被撞凹一個洞,肇事駕駛一會兒坐在路旁大理石斜坡上,一會兒甚至還躺下,一副蠻不在乎的表情,原來他早已神智不清。

男子一路從天亮鬧到天黑,最後員警只好將他架起帶上警車,人都已經上警車嘴巴卻還不罷休,逼的警方只好將他雙手背在身後上銬,同時派出一名員警在後座壓陣,這才順利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這起脫序事件發生在週五(7月31日)下午5點多,花蓮這名男酒駕,整輛車撞上路邊車輛後,側翻在路中央,酒測值竟然高達1.2,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,「駕駛手部輕微擦傷,未就醫,但有飲酒情事,全案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」幸好駕駛命大,只受到輕傷。但看看路旁白車後車門的凹洞,等到這名駕駛酒醒後,除了得吃上公共危險罪,還有這輛被撞壞的車要賠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測「吹不進去」被疑找碴! 吹嘴真有瑕疵 民眾無辜被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