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打架糾紛遭無照撞上 樹林員警命危

2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樹林一名21歲的楊姓員警,當時正準備和另外兩名員警,前去處理一起打架糾紛,騎車行經大安路與俊英街口時,雖然有鳴笛告知正在執行勤務,但仍舊被一名17歲,無照駕駛的張姓少年所騎乘的機車攔腰撞上,楊姓員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儘管送醫後恢復心跳,但目前狀況仍十分危急。

更多新聞: 吵什麼?小吃店歡唱嫌吵爆衝突 莽男持酒瓶狠K砸到對方全身血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三輛警用機車正準備依序通過路口,趕往勤務現場,沒想到就在第一輛警用機車順利通過後,第二輛卻被橫向疾駛而來的機車攔腰撞上,兩輛機車上的人瞬間噴飛,倒臥在馬路上。

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兩輛機車橫躺在路中央,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警用機車上還留有員警被撞當下所戴的眼鏡,一旁地上一頂沾有血漬的安全帽子及一灘血跡清晰可見,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。

2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樹林一名21歲的楊姓員警,當時正準備和另外兩名員警,前去處理一起打架糾紛,行經大安路與俊英街口時,儘管有鳴笛告知正在執行勤務,但仍舊被一名17歲,無照駕駛的張姓少年所騎乘的機車攔腰撞上,楊姓員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儘管送醫後恢復心跳,但目前狀況仍十分危急。

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所長陳文彬說,「經送醫院急救後恢復心跳及呼吸,但意識仍模糊,目前尚在急救中。」

警方表示,雖然希望兩名傷者最後都能平安度過難關,但仍會依法對無照騎車的張姓男子開罰,要他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庭豪器捐遺愛人間! 樹林分局同仁列隊致敬 送最後一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