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驚傳多次從高樓潑水丟雞蛋!凶手竟是警察

高雄前鎮區一處國宅,這幾年來多次發生住戶朝樓下中庭潑水、扔雞蛋、丟塑膠杯水狀況,甚至有名7歲女童被砸傷肩膀,住戶人心惶惶,裝監視器抓兇手,才發現丟東西的住戶,竟然是9樓一名保五總隊的許姓員警。他供稱因為孩童嬉鬧聲影響睡眠,才會丟東西制止,但他的危險舉動,還是依公共危險罪、傷害罪嫌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孩沒有意識了」 頭城下班員警即刻救援

社區中庭遊樂區,小朋友歡樂嬉戲,沒想到這邊居然驚傳有高樓住戶多次朝樓下中庭潑水、丟東西狀況,甚至導致一名女童、老人家受傷的情況。

住戶都超火大,老人家跟小朋友都掛彩,高樓層住戶亂丟東西狀況已經好多年,住戶忍無可忍,裝監視器抓兇手,才發現是一名住在9樓的住戶,多次朝樓下潑水、丟雞蛋跟塑膠杯水,造成一名女童左肩挫傷,引起住戶恐慌,沒想到查名身分,這位丟水的許姓住戶居然是保五總隊的員警。

雖然員警輪班,外面吵雜難免影響睡眠,卻因不滿小朋友嬉鬧,從高樓層亂丟東西到遊戲區,還砸傷孩童,員警也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和傷害罪移送法辦。但身為人民保母,這樣的行為,還是讓被砸傷的住戶難以接受,決定要提告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逮詐騙集團收水手「抓到1男童」硬漢波麗士「一秒變奶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