逮詐騙集團收水手「抓到1男童」硬漢波麗士「一秒變奶爸」

人民保母真的變保母了嗎?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線報,追緝詐騙集團「收水手」,沒想到,警方上前抓人時,女嫌犯和同夥棄車逃逸,員警跳上嫌犯的車追人,後座卻傳來男童哭聲,刑警一邊安撫孩子,一邊還要幫他找媽媽嫌犯,最後,抓到人了,但男童被帶回警局後,大吵大鬧,刑警各個變奶爸。

更多新聞: 人美心善! 彰化女警助失聯女與母親團聚

男童放聲大哭,刑警們好慌張,沒想到歹徒跳車,把孩子丟在丟車上。

硬漢波麗士,一秒變奶爸,車開著要追孩子媽媽,還要哄小孩。

沒想到孩子帶回警局才是考驗開始,不但需要包尿布,整個偵查隊還變他的遊樂園,跑跑跳跳,人民保母真的當起保母,從7日晚上10點多,一路顧到隔天早上,長達12小時,男警束手無策,女警幫幫忙。

新北市三重警方,掃蕩詐騙集團,從車手到收水手,通通抓起來,哪知道收水手媽媽,連自己的小孩都不要了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,「一開始來的時候是哇哇大哭,我們這身經百戰的刑警,平常槍林彈雨不怕,但是這小娃兒的哭聲,卻讓刑警阿伯們感到非常緊張,不知道怎麼處理。」

21歲楊姓女子是男童母親,當投資客服員,在萬華租屋收入不穩定,被詐騙集團吸收當收水手,旁邊26歲黃姓男友,平時當運將,開車載女友犯案,小孩都帶著,萬萬沒想到,卻讓警方慌了手腳,顧小孩比抓歹徒還難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手被盤問太久 監控手看一眼被逮怨豬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