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被盤問太久 監控手看一眼被逮怨豬隊友

新北市新莊警方接獲線報,在一家超商地下室埋伏,就等車手一領完錢,衝上前逮捕,盤問到一半,監控手不耐久候,擔心車手捲款逃跑黑吃黑,下樓查看時,跟員警對上眼,當場被抓包,監控手落網後臉色鐵青,抱怨都是豬隊友車手動作太慢,害他一起被拖下水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畢業找工作誤入詐騙集團 菜鳥車手帕被抓坐牢供出「車手頭」

中年男子走進超商地下室,操作ATM,他就是便衣刑警鎖定的詐騙集團車手,就等他領好錢,衝上去抓人。警方盤問到一半,另一名年輕男子走下樓,還往提款機這邊看,員警跟他對上眼後,立刻把他叫來一起查問。

年輕男子故作鎮定裝作路人甲,但是手機通訊對話露餡,他就是上游派來監視車手的監控手。員警當場查扣贓款,清查41歲李姓車手,先在廟宇廁所拿提款卡,接下來花兩個小時,在三重新莊地區,依序提領四筆金額,總共12萬元。

詐騙集團為了防止黑吃黑,分工細膩,車手負責領錢,提領金額抽3%,監控手負責監控車手,一天薪水2000元。賺得比車手還要少,還被拖下水一起落網,監控手臉色鐵青一起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兩名嫌犯落網供稱,都是看廣告找工作,以為領錢就可以輕鬆賺。兩人當天酬勞一個3600,一個2000元,互不認識卻都因為短視近利,為非作歹,一起進了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話中撥打165專線求證 毋湯 詐團假扮反詐騙人員 鎖定長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