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分局時間比在家多」台東兩對警察父子檔

台東縣成功分局,目前有兩對父子檔,分別是巡佐許光勝與巡官許岳庭,以及交通小隊警員盧國雄與新豐派出所警員盧仕桓,父子們都在同一個分局服務,可以互相交流幫忙,增進情感,他們的家人都會開玩笑說,父子倆在分局相處的時間搞不好比在家時還長。

更多新聞: 路人撿到Switch!警察靠「動物森友會」找到失主

兩名身穿深藍色制服的員警,盯著電腦處理案件,但仔細一看,怎麼長得有點像,原來他們是一對父子,一起在台東成功分局服務。

第二組巡佐許光勝說,「兒子回來成功分局服務,第一點我真的非常的高興,第二點他回來以後現在職務不同,業務量壓力會比較大,希望他能夠找一個興趣能夠紓壓。」

第二組巡官許岳庭表示,「那我現在能夠站在這邊,是因為爸爸從小的提拔,把我拉拔長大現在回到這個分局,我希望就是可以幫爸爸分擔一點壓力。」

虎父無犬子,巡佐許光勝的兒子許岳庭,從小對警察的工作耳濡目染,長大後努力考上警察,兩人既是同事又是家人,湊巧的是,這警局不只一對父子,交通小隊警員盧國雄和他的兒子盧世桓,去年年底才剛在成功分局團聚。

交通小隊警員盧國雄說,「世桓去年從花蓮縣警察局,調回來台東縣警察局,期許他在警察生涯中,可以發揮所長順順利利。」

新豐派出所警員盧仕桓表示,「竟然可以與爸爸在同個分局服務,工作與生活上也能互相有照應,父親節快到了,在這邊祝爸爸父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萬事如意。」

兩人都有相似的靦腆,雖然話不多,但看得出爸爸臉上滿臉的驕傲和兒子藏不住的孝順心,父親節就要到了,台東成功分局有兩對父子可以一起出門上班,再一起回家過節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社區驚傳多次從高樓潑水丟雞蛋!凶手竟是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