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撿到Switch!警察靠「動物森友會」找到失主

台灣的警察就跟知名快遞的廣告詞一樣「使命必達」!網友的遊戲機Switch不慎遺失,被路人撿到送到警局,沒想到警方竟透過遊戲機中的「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」寄信給失主的朋友進行協尋,網友全都大讚「警察真的很會!」

更多新聞: 防災活動受限疫情難宣導! 東京「防災森友會」爆紅

男子在派出所內拿起遊戲機,東看西看從頭到尾檢查一遍,並開機查看是否有異狀,這是他的Switch遊戲機,卻因為忘記帶走被送到警局,有趣的是,警方透過現在最夯的「動物森友會」找到失主。

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朋友的遊戲機Switch不見了,沒想到員警竟然透過遊戲「動物森友會」寄信,通知朋友到派出所領回,實在讓人感到「揪甘心」!原來當時許姓男子到銀行ATM領錢時,順手把遊戲機放在ATM上忘了帶走,自己也沒發現遊戲機不見了,直到警方透過遊戲中的寄信功能才連絡上失主的朋友。

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員韓佳晉表示,「這個遊戲現在很紅,大部分的同事已經有玩過這個遊戲,有告訴我說,這個遊戲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去聯繫,讓主人可以在短時間內趕快到我們派出所領取Switch,(領回過程)花了大概兩個小時吧。」

可愛的人物動畫吸引不少人玩這款遊戲,成為時下很夯的線上遊戲,這次員警透過遊戲協尋失主,也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,紛紛留言「警察很會喔!」

 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在分局時間比在家多」台東兩對警察父子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