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太原匝道轎車自撞!駕駛命危送醫

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,大原路匝道前,7月27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台自小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,駕駛因為沒有綁安全帶,受困車上,等到民眾報案消防隊到場搶救他出來時,已經奄奄一息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行經河堤遭飛石擊中 駕駛查看疑堤岸邊「屁孩」惡作劇

7月27日晚間11點多,一部銀色自小客自撞中央分隔島,整台車斜撐在分隔島上。

從擋風玻璃往內看,車上有一個趴著的男子整個人折彎,上半身甩到後座,下半身在副駕駛座上。

員警叫他,他完全沒有反應,等到消防救護人員到達台74線太原路匝道前的現場,破壞車門將他抬出來的時候,發現他傷勢很重,氣息微弱,趕緊送醫。

回頭看銀色自小客車,雖然車頭撞爛,但是車體還算完整,駕駛卻受到重傷,因為整個人已經不在駕駛座上,警方初步研判他沒有綁安全帶。至於他自撞的原因,員警還要再深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處理打架糾紛遭無照撞上 樹林員警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