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撞分隔島翻對向車道 台中駕駛命大輕傷

7月19日晚上,台中一名黃姓駕駛下班後開著車,行經台中南屯區環中路五段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加上疲勞駕駛,不慎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路燈,不但整輛車翻覆到對向車道,還將路燈連根拔起,幸好駕駛命大,僅僅受到輕傷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台74太原匝道轎車自撞!駕駛命危送醫

銀色轎車翻覆在路中央,車內物品散落在路面,一旁路燈被連根拔起,倒在馬路上,橫跨雙向車道,地上還留下大片路燈燈罩破裂的玻璃碎片,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烈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就是碰的聲音啊,速度很快。」

拖吊車業者和員警合力將車輛翻正後,發現整輛車的擋風玻璃呈蜘蛛網狀碎裂,車頂凹陷,左前輪整個不見,前座安全氣囊通通爆開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周日(7月19日)晚上,一名黃姓駕駛下班後開著車,行經台中南屯區環中路五段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加上疲勞駕駛,不慎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路燈,整輛車翻覆到對向車道,所幸駕駛僅有左手挫傷沒有大礙。

臺中市警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表示,「黃姓駕駛稱因為他工作太累,然後有疲勞駕駛的原因,才會導致分神去撞到中央分隔島的路燈,一車駕駛左手擦挫傷,只有駕駛人有受傷而已。」

幸好這起意外發生在深夜人車不多,因此並沒有造成重大傷亡,至於詳細翻車原因是真的如駕駛所說只有疲勞加上車速過快,或是還有其他原因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僅離家1公里... 駕駛自撞電桿受困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