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夜狂歡疑酒駕 自小客自撞4傷送醫

徹夜狂歡,結果悲劇收場!台北市士林區清晨發生一起,疑似轎車衝撞路邊花圃的交通事故,肇事駕駛疑似整晚飲酒後,載著朋友回家,行經彎道時操控不當,過彎失控,車子直接開上的人行道路,車上四人通通被送往醫院,所幸都只有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拒攔查 醉男飆速市區亂竄警急追

黑色轎車前輪開上人行道路,保險桿搖搖欲墜,引擎蓋被撞的凹陷,樹木也受波及直接呈現75度角歪斜。

車子裏頭更是亂成一片,置物櫃被彈開座椅往前傾,地上更拉出常常煞車痕,肇事駕駛車速並不慢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就從那邊(路口)就開始踩煞車,就一直發出煞車聲差不多有五秒左右,車速我看差不多有一百。」

目擊路人看到真的嚇壞了,早晨出門遛狗,卻意外聽見車子發出巨響,時速甚至可能近百公里。果不其然,車子過彎後,就失控擦撞路旁花圃。車上四名男女都只受有輕傷,但警消怎麼問,他們都不肯說,究竟為何會發生車禍。

警方在醫院對20歲駕駛進行酒測,發現女子疑似酒駕,將會調閱附近監視器,釐清肇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閃施工安全錐轎車自撞 又遭大貨車追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