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什麼?小吃店歡唱嫌吵爆衝突 莽男持酒瓶狠K砸到對方全身血

花蓮吉安鄉一家小吃店,爆發流血衝突。(19日)凌晨1點多,陳姓男子在店裡歡唱,和隔壁桌的魏姓男子,互嗆對方太吵,還一路從店裡打到外頭。其中陳姓男子被對方拿酒瓶狠K頭部,打到全身是血還被推倒,後腦勺著地重傷。對方酒後出手不知輕重,連酒瓶都打破了。

更多新聞: 生意沒做成全先進警局!后豐租車店搶生意爆發全武行

兩名男子互相拉扯,拳打腳踢上演全武行,一路從室內打到室外。其中魏姓男子還拿酒瓶當武器,追打陳姓男子,把他打到頭部流血,又猛力一推,害他後腦杓重重著地爬都爬不起來,酒瓶都碎了一地,可見用力有多猛。

這起糾紛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,週三凌晨1點多,年約53歲的陳姓男子,到海岸路上的一間小吃店歡唱,沒想到卻與隔壁桌的38歲魏姓男子,因互嫌聲量過大起口角,還爆發肢體衝突,目擊民眾表示,魏男出來時酒瓶就已經是破了,並直接往陳男頭上砸。

陳姓男子全身都是血,被送往醫院急救,連勸架的女子都掛彩,幸虧兩者均無生命危險,警方當場將暴走的魏姓男子帶回,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慶生變調!酒客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