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慶生變調!酒客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

新北板橋一間KTV,凌晨發生酒客衝突。有兩批酒客散場時,因為互看不順眼、大打出手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並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,在將雙方帶回警局偵訊後,分別依妨害秩序罪與社維法,裁罰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吵什麼?小吃店歡唱嫌吵爆衝突 莽男持酒瓶狠K砸到對方全身血

大批警力集合在KTV門口,仔細詢問事發經過。但要將人帶回時,卻又發生衝突。被帶到警車旁的藍衣男子不斷大聲嚷嚷,員警見狀二話不說,立刻將他強押上車。

禮拜三凌晨,新北市板橋區一間KTV,當時有兩批為各自朋友慶生的酒客,正好都要離開,沒想到雙方在門口互看不順眼,一言不合爆發全武行。警方獲報後,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壓制,由於人數眾多,警方擔心場面失控,趕緊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: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辦,事後也將其中一方10名,依刑法妨害秩序罪,另一方2名依社維法裁罰。」

花了一番力氣才讓雙方人馬冷靜下來,所幸酒客都只是輕傷沒有大礙。原本愉快的歡唱慶生,最後卻搞成進警局過生日,敗興而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燒烤店酒客糾紛 醫院狹路相逢再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