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酒駕累犯撞上公車亭 女護理師重傷

南投縣國姓鄉,有一名女護理師,在公車亭內等公車時,竟然遭到一輛轎車,高速撞擊,這起車禍造成傷者全身多處骨折,還有器官破裂,重傷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開車的駕駛是酒駕累犯,驚悚的肇事畫面也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 做賊喊抓賊? 騎士酒駕躲查緝撞小貨車 家屬竟怪罪司機

民宅監視器錄到這輛黑色轎車,急駛而來,它就往路邊公車亭,直接撞上去,偏偏公車亭裡面,有一個人在等車。

等車的,是23歲莊姓女護理師,她回到故鄉南投國姓1年多,平常搭公車到埔里診所工作,12日下午,她要到埔里買東西,在台14線北山村晉安1號橋前的外盤安候車亭等公車,被肇事轎車撞上。

當救護車到達現場,消防人員先將女性傷者從轎車底下拉出,她不停喊痛,被送往醫院急救,肇事的祝姓駕駛,有幾次的酒駕記錄,人命在他眼中不值錢,所以這次他再度喝得爛醉,把別人撞到一度命危。

莊姓傷者阿嬤表示:「真的很可惡,他說好多次警察說好多次,他妹妹看到我們說不好意思。」

周邊居民幾乎每天都看到受傷的護理師搭公車,沒想到竟然碰上這種事,民眾希望司法制度嚴懲酒駕累犯,遏止酒駕歪風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翔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悚!女大生搭公車遭夾頸 生日險變成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