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駕拒測女友人「參一腳」  長腿抵電線桿罵警遭壓制

高雄市新興區今天(8月7日)凌晨,警方攔查一台違規的白色賓士車打算進行酒測,沒想到朱姓駕駛拒測,警方表明要開單,駕駛的廖姓女友一開始求情,後來情緒暴衝對警方口出惡言,警方數度出聲警告,但她還是失控狂罵,警方最後壓制上銬逮捕,她甚至一度用長腿抵住電線桿奮力抵抗,但後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酒駕買消夜 撞速食店車道圍牆

清晨接近4點在高雄新興區,白色賓士違規轉彎,巡邏員警攔下,打算準備進行酒測。駕駛的廖姓女友,一開始嬌聲嬌氣的要警方別酒測,但警方還是堅持依法行事。

廖女忽然暴走失控狂罵,警方當場要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,不料她居然用長腿抵住電線桿奮力抵抗。新興分局五福派出所長許志萍表示,「發現該名駕駛酒後駕車,該名駕駛有表示拒絕酒測,但是同行友人一時酒後情緒失控,以不雅字眼怒罵警方,本分局員警當場,以妨礙公務罪行來逮捕偵辦。」

原本只是單純酒駕臨檢,不料朱姓駕駛的女友說情到最後,居然口出惡言瘋狂怒罵員警,反而被帶回偵辦,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呂彥頡 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悲傷父親節!酒駕奪命 草屯民政課長遭撞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