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最大汽車「殺肉場」 逾60輛車受害 警跟監逮8嫌

警方破獲南台灣最大汽車竊盜集團,嫌犯從去年初開始在全台各地偷車,再將車輛拆解,把零件變賣給汽車修配廠圖利,總共竊取超過60輛車,獲利大約4、5000萬元,警方接獲報案,派員跟監埋伏,逮捕8名嫌犯,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酒醉還偷車遇警急逃竄 賊星該敗!自撞山壁被逮

警方全副武裝,進門攻堅,當場逮捕陳姓主嫌。一旁全是被拆解的汽車零件和車體殘骸,這個竊車集團成員專門鎖定特定車款、2到3年內的新車下手,再將偷來的車輛拆解,把零件變賣給汽車修配廠圖利,從去年開始,總共竊取超過60輛車,獲利新臺幣近5000萬元。

竊車集團分工細膩,偷車、拆解、銷贓,設立多處斷點,作案時還懸掛偽造車牌,再找尋沒有監視器的小路逃逸,想方設法躲避查緝,卻還是通通被逮。

台南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表示,「查獲了9輛作案的車輛,還有9顆失竊的自小客車引擎等贓證物,總共查緝了8名歹徒,在整個執行過程中執行相當順利。」警方埋伏跟監,一舉破獲竊車集團,逮捕8名嫌犯,依組織犯罪、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睡啊!偷完車上倒頭睡 警方鷹眼盤查逮偷車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