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擋道拒絕開走...竟還鎖車走人這駕駛有夠狂!慘遭開罰18900元

實在太離譜,嘉義中埔竟然出現民眾在鬧區,狹窄街頭逆向停車,還不理會對向車輛按喇叭警示,直接按遙控器鎖車走人,目擊者傻眼,向派出所報案,警方據報依法開罰,以汽車駕駛人非遇突發狀況,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、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,重罰1萬8000元,不按遵行方向行駛,再罰900元。

更多新聞: 「忽有龐然大物...」機車、公車「狹路相逢」驚險會車

民眾順向行經台三線嘉義中埔段,由西向東往大埔方向時,竟遇上對面一輛黑色自小客車,朝自己迎面開來,他連忙按下喇叭示警,沒想到對方卻視若無睹,接著更直接下車按下遙控器離開不理會,讓路過的人車都好吃驚。

附近店家也說,「這樣停你人又下車,那就真得很扯。」

這車一停將近5分鐘,上午是攤販聚集地,也是公車主要幹道,原本就是交通易壅塞路段,常見違規停車亂象,但將車逆向直接停在車道上的恐怕是第一次,民眾拿著畫面向警方檢舉,警方也開出18900元的兩張罰單。

嘉縣警中埔派出所副所長劉明周表示,「非遇突發狀況於車道中暫停,處罰新台幣一萬八千元,及不按遵行方向行駛處罰900元。」看得出來這輛違規車輛駕駛,應該是眼見對方理直氣壯不肯讓道,他自己面子掛不住乾脆耍賴,把大馬路當停車格,擺爛以為裝帥,殊不知這樣離譜的重大違規,也有罰則伺候,耍賴的代價是,荷包大失血18900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鄭博暉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婦逆向違規遭攔 「爐功」求警放過一查不得了 竟是逃亡17年通緝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