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速休旅車!暴衝連闖3路口逆向飛撞客運

雲林縣虎尾鎮,下午發生嚴重連環車禍,當時一輛休旅車高速闖過三個路口,而且還逆向闖紅燈,直到撞上客運才停了下來,這個車禍一共波及九台車,肇事車上兩人昏迷送醫,還有一名路過女學生被波及受傷,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傻眼!行人闖紅燈穿越馬路不爽被叭朝車內丟飲料就落跑

大馬路上瞬間一陣煙塵,一輛銀色休旅車橫衝直撞,嚇壞路旁這群人。從另一個角度看得到銀色休旅車高速撞擊,客運車頭整輛車後輪翹起,機車騎士趕緊閃避。

彷彿保齡球般連環衝撞,肇事車輛車頭凹陷全毀還冒陣陣白煙,情況危及,車上男性駕駛和女性乘客一度受困,救難人員到場搶救緊急送醫。

車禍意外發生在13日下午,雲林縣虎尾鎮自強街,肇事休旅車一共飆速衝過3個路口,逆向闖紅燈失控一連衝撞九台車。

雲林虎尾分局長郝心誠表示,「休旅車不明原因,導致高速有逆向的行為,陸續有撞擊到500公尺,沿路有撞擊到八輛自小客車,遭到波及,那最後撞擊一輛台中客運以後停止,汽車本身有起火。」

車上兩人送醫後還沒清醒,究竟是駕駛身體不適還是煞車失靈,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扯!老翁下車打空檔 轎車滑百米撞店家還報失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