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行人闖紅燈穿越馬路不爽被叭朝車內丟飲料就落跑

台南一名周小姐開車行經育德路,她指控當時一名行人闖紅燈穿越馬路,她急煞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男子竟然飆罵三字經,還把紅茶砸向駕駛座,導致車上皮椅,中控台,排檔桿都進水,部份電路受到影響。周小姐當下報警,但男子還是逕自離開,現在希望透過網路力量,把這名男子找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鬼切車道被罵三字經!「你嗆我、我拿鐮刀揮」雙方互告都被判刑

周小姐開車綠燈直行台南市育德路,一名男子卻無視於紅燈穿越馬路和車陣走過來,周小姐緊急煞車,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下一秒一杯紅茶飛進來。

受害車主周小姐表示,「先聽到三字經,馬上就一個東西飛進來,真的嚇一跳這件事情對錯如何,可是你不能有攻擊的行為。」

整杯紅茶潑的到處都是,前後座的皮椅,中控台,儀表板,音響,以及排檔桿無一倖免,周小姐立即下車理論並且報警,男子卻沒等到警察來就先行離開。

受害車主周小姐表示,「我昨天(17日)自己一個人整理了將近4個小時,整個車上還是充滿紅茶的味道,我整個車子熄火以後音響會自己響。」

南市立人派出所副所長林敏祥表示,「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,汽車緊急煞車駕駛搖下車窗,與行人發生口角,行人憤而將紅茶丟進車內。」

泡沫紅茶店業者表示,「昨晚那個小姐還有過來,她也一直問左右鄰居看有沒有認識這個人。」

紅茶店的監視器錄到男子上門買紅茶的身影,買了紅茶之後,吸管直接插下去邊走邊喝,男子當天就是走到馬路對面買紅茶,卻因為闖紅燈穿越馬路與轎車駕駛發生衝突。

受害車主周小姐表示,「或許有很多人認為說,行人在斑馬路上面就是有絕對的路權,可是我是覺得這件事也不能無限上綱吧。」

周小姐已經提告毀損罪,不過行人沒有車牌很難查出身份,只能透過網友幫忙,警方也將調閱更多監視器,看能不能查出男子究竟是誰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移動式神主牌」玩命街頭! 鹿港翁駕駛電動輪椅穿梭車陣